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清远市清新区纪委监委第二轮公开招聘专职看护人员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27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根据《2023年清远市清新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专职看护人员公(第二轮)》,本次招聘经资格审核、面试后进入体检程序,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成绩公布

    请查看附件。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前往清新区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并于202372日(星期17:30时前将体检结果交到清远市清新区机关大楼2号楼309办公室联系电话0763-5836305,未按规定时间内交体检结果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处理。

(二)如出现考生体检不合格的情况,将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出现人员递补的,将电话另行通知,请面试成绩合格但未进入体检的考生留意电话通知。

(三)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四)考生在体检前禁食8-12小时。为确保化验结果准确,考生尿检时应接取中段尿液。

(五)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考生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当天提出复检申请。

(六)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中共清远市清新区纪委       清远市清新区监委

2023627


附件:2023年清远市清新区纪委监委第二轮公开招聘专职看护人员面试成绩公告.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