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清远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清远廉信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3月21日,清远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聂公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以及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紧抓好教育整顿,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铁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求,围绕“铸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任务,紧扣“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的环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坚决保证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