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动态 > 正文

心系老干部、春节送祝福 ——清新区纪委监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2-01-31 来源:清新区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清新区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清新的发展,特别是对纪检监察事业作出的长足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区纪委监委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图片

 

他们及家属亲切握手、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代表区纪委监委向其家人拜早年,祝他们过一个祥和、美好、快乐的晚年生活。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委领导的关怀和温暖,对清新区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十分欣慰。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老干部介绍了去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尤其是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四个清新”建设,其中生态清新,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清新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了方向。感谢老干部们将毕生的精力都放在了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和纪检监察事业上,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区纪委监委今后不仅要进一步做好退休干部工作,更要接续奋斗,紧紧围绕“四个清新”建设,切实把监督贯穿于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为协力共创清新区更清更新美好未来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区纪委监委通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组织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每月一学习活动等形式表达组织的关心与爱护,丰富了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让他们共享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图片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委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