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动态 > 正文

清新区纪委监委: 节前慰问送温暖 情系群众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1-26 来源:清新区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清新区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5日,清新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深入三坑镇白米铺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在新年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晓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早日摆脱困境。

此外,1月24日,区纪委监委班子会同区乡村振兴驻山塘镇帮镇扶村组团单位深入山塘镇马安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共为25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等物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进一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