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文化 > 正文

清远市清新区纪委监委:迎新春送春联 廉政清风进万家

发布时间: 2022-01-28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机构:清新区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图片

清新区纪委监委干部在现场挥亳泼墨书写廉政春联。

(清新区纪委监委供图

  1月24日,清远市清新区纪委监委前往山塘镇马安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向群众送出廉洁春联,给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边是清新区纪委监委干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富含廉洁元素、美好寓意的春联,另一边是群众井然有序地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兴高采烈地牵绳、拉纸等待春联的墨汁晾干。

  “和顺满门生万福、平安二字赐千金”“廉洁从业守规矩、以身作则强作风”……一幅幅清新飘逸,寓意深刻的春联摆满了村委会大院,群众在感受新春问候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据悉,本次活动共给群众赠送了200多副春联。通过惠民便民的活动向群众、向社会传送廉政清风、惠民新风,传递勤政爱民、廉洁奉公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