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动态 > 正文

强监督促整改 坚决打通三项攻坚任务 “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 2022-03-18 来源:清新区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清新区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近日,清新区纪委监委坚决担起平安清远建设的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监督,把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与区委“执行力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组建督查组,以实际行动打通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640 (1).jpg

(督查组在太平镇初级中学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本镇60岁以上人群名单是否造册?疫苗接种情况如何?未接种人员具体什么情况?采取了什么措施?重点人员排查涉疫领域有什么防控措施?”每到一个镇,疫情防控督查组都围绕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询问,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和掌握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向镇政府反馈,要求落实整改。

图片

(督查组在顺丰物流公司清新点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据悉,区纪委监委抽调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组成3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室组地”联动监督模式,针对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精准发力,以明察暗访、专项督查等形式,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领域。督促各镇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履行情况,了解掌握是否存在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开展政治监督,推动平安清远建设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