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动态 > 正文

清新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7 来源:清新区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清新区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11月16日,清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陈晓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充分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要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持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区纪委监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区委中心工作任务,采取研讨、心得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同时,加强对各镇各单位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巡察,要把学习成效体现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履职上,为坚定不移推进“四个清新”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