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动态 > 正文

三坑镇开展元旦春节前第一阶段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 2011-12-27 来源:  发布机构:清新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2011 1221 在接到清新府办【2011123号文《关于开展2012年元旦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后,我镇领导高度重视,马上组织镇安监站、派出所、工商所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三坑镇所有企业进行了元旦春节前第一阶段检查和督察。

检查小组深入企业检查了厂房、车间,认真查阅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安全隐患排查记录等相关文件、记录和资料。本次行动主要针对危险化学行业、劳动密集行业作重点督察,在检查中发现思俊塑料助剂有限公司和进威制衣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相当重视,工作比较到位。但仍有一些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比较松懈,我小组马上对这些企业进行教育并要求其马上进行限期整改。此次行动一共出动2车次,动用28人次。(来源:三坑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