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动态 > 正文

石潭镇城乡清洁工程“清”出亮丽镇容

发布时间: 2011-12-05 来源:  发布机构:清新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为扎实推进城乡清洁工程工作,建设和谐宜居新石潭,今年以来,我镇推出多项举措,把城乡清洁工程作为建设和谐石潭的一项“民心工程”来抓,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我镇镇容镇貌有了明显改观,城乡清洁工程工作成果可嘉。

在推进城乡清洁工程工作的综合整治阶段,我镇城监中队全体队员上街入巷,重点整治城镇范围内的乱搭建、乱摆卖、乱停放、乱拉挂、乱堆挖、乱张贴“六乱”行为。截至11月底,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0多人次,执法车辆40多台次,发放整改通知书100多份,拆除违章搭建20多处,割掉乱拉挂横幅20多条、乱拉挂帐篷50余个,没收乱摆放广告牌40余件。通过联合整治行动,镇容镇貌、道路交通情况等得到了明显的改观。

同时,为了更好地推进城乡清洁工程工作,美化绿化街道,提升城市品位,我镇自201111月起开始对S114线石潭圩镇段(清连高速石潭出入口——石潭派出所)实施种植绿化树工程,共计投入40多万元,种植500多株绿化风景树木。此举切实提高了山城绿化效果,并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赞扬。(石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