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动态 > 正文

清新公路局路政许可工作走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1-12-29 来源:  发布机构:清新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广东省公路路政管理平台是省公路管理局根据公路路政管理行政许可网上审批的实际情况研发的网络办公平台。该平台的开发利用,为路政许可工作提供了更好更规范的发展空间。近期我局路政所全体路政人员按照《广东省路政许可实施办法》的规定,加强学习,全面熟悉和掌握平台的操作方法,充分发挥路政管理平台的作用,真正实现路政许可全省联网审批,实现网络办公现代化。广东省公路路政管理平台按照《广东省路政许可实施办法》的规定,对许可程序、呈送材料、审批时限、许可存档等方面都作了严格的限制。全体路政人员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强化训练,已全面熟悉和掌握平台的操作和应用。目前每位路政人员在路政许可网上审批过程中,从接收材料到办结归档都能独立操作和完成,充分发挥路政管理平台作用,使我局路政管理行政许可工作走上新台阶。 (来源:清远市清新公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