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纪委监委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9 来源:  发布机构:清新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5月16日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欧阳振率领区纪委监委的领导干部到清新区体育馆参加清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大会暨文艺宣传晚会。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大会暨文艺宣传晚会现场

据悉,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群众积极踊跃举报、揭发黑恶势力保护“伞”,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欧阳振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今年以来,清新区纪委监委投入8000多元,印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张500多份,结合扶贫慰问进村入户扩大宣传范围,在全区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民心,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清新区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系列政策法规和目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