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纪委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31 来源:  发布机构:清新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5月29日,清新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一行40多人到挂扶村石潭镇东安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欧阳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图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欧阳振和石潭镇委书记胡建洪等进村入户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清新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分成6个小组,分别深入到大陂头、皓石等村小组开展扫黑除恶政策宣传工作。在大陂头村小组,欧阳振同志挨家挨户上门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向村民进行讲解,强调广大群众要敢于和农村基层的、村霸、黑社会恶势力等作斗争,积极向相关部门举报或提供线索,区委区政府将严厉打击有关违法违纪人员,绝不姑息手软。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余份,深入走访50余户。通过该次活动,使农村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传递了区纪委监委坚决推进“扫除黑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奠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