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2 来源:  发布机构:清新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为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8月31日上午,清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庆莲率队到太和镇建设社区骏豪城小区参加由区扫黑办主办的“蓝丝带平安法治进万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图为群众观看扫黑除恶文艺汇演

据悉,该次活动形式以入户宣传+集中设立咨询点+文艺汇演三者结合呈现。宣传人员通过入户宣传、集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业务咨询、现场有奖问答、扫黑除恶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解答群众疑惑。活动共派发200多份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数条。

图为群众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展板。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社区家庭,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热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宣传,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社区群众参与斗争的决心和信心。社区群众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大大提升了社区群众对区打击涉黑涉恶涉腐和铲除“保护伞”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为助力推进廉洁社区,共建“平安清新”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参与,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图为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庆莲入户调查访问。

黄庆莲表示,接下来,区纪委监委将持续推动打击涉黑涉恶涉腐和铲除“保护伞”工作端口下沉,融合多种传播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激活社会力量,引导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积极创建“平安清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