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纪委监委3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分析研判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  发布机构:清新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3月20日,清新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和区扫黑办的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委目前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岳雷传达了市纪委3月12日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强调各室组要加快对未办结线索的核查进度,严格按照市纪委和区扫黑办的工作要求,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其中,市级以上交办的线索必须在4月底前办结,其他线索在5月底前办结,力争在今年上半年本委的扫黑除恶线索全部清仓。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庆莲传达了区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及区纪委常委会关于推进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明确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要点。黄庆莲要求纪委监委各室(组)要多措并举打伞破网,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的同时,全面推进长效机制建设,确保整治成效。

会后,我委扫黑除恶工作分管领导听取了未办结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的核查进展情况,并逐件提出了意见,要求确保按时按质办结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