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  发布机构:清新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7月11日下午,清新区纪委监委在区机关办公大楼2号楼401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题研判会议,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就我委扫黑除恶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认为,我委今年上半年扫黑除恶工作注重加强综合治理,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提高了群众认知度和参与度,案件查办也取得了突破,但仍存在深挖线索力度不够,核查方法单一,监督检查不够深入到位等问题。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要以一以贯之,久久为功的精神推进工作上新台阶。一要加大督查工作力度,拓宽线索来源,从督查中发现线索;二要增强工作紧迫感,改进方式方法,对线索要查透查细查深;三是案件查办要精准发力,着力提高成案率;四要加大公检法司协作力度,形成合力,实现信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