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纪委召开2020年7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0-07-27 来源:  发布机构:清新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2020年7月27日,清新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由清新区纪委监委扫黑办召集,区纪委副书记黄庆莲,区纪委常委程文科、区监委委员陈海茹以及区纪委监委扫黑办各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委共收到举报线索115件,经研判属涉黑涉黑腐败和“保护伞”类检举控告线索65件,已办结58件,未办结7件。其中共收到区扫黑办交办线索43件,已全部办结。经核查,涉黑涉黑腐败和“保护伞”案件立案14件,办结13件,未结1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人,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2人。会议要求对今年新收到7件线索、新立的1件案件抓紧办理,落实工作措施,倒排工期,按照清仓清零的要求在9月30日前全部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