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区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和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7-17 来源:  发布机构:清新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7月10日,清新区委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开展了业务学习和党性教育,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侯利新主持学习会议,并结合反面典型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传达了省委巡视办主任黄力在第三期全省巡察干部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杰文还结合近期参加市县级交叉巡察工作,分享了巡察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为推进巡察工作的质量提升提供了一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形成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侯利新结合正在开展的巡察工作,选取了巡视巡察工作中的反面典型案例给全体巡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巡察干部要勇于担当,忠诚履责,要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对待巡察工作,在开展巡察工作中,要多打问号,多问为什么,要勤学善思,及时总结,交流经验,全方位提高自身履职尽责能力,全面提升巡察工作的质量。

"这次学习让我们学到不少巡察经验,真是太及时了,尤其是党课所举的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对我们触动很大,作为巡察干部,我们一定要引以为鉴,遵规守纪、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巡察干部。"大家会后纷纷表示 

 

(供稿:区委巡察办)